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网校辅导

远程教育的学习有几个部分?

时间:2019-03-22         http://www.gzzkzsw.com

   远程教育的学习有几个部分?

  远程教育学习占过程性考核成绩的70%,分三个部分:

          t014620861ef84d966b.jpg

  (1)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由听课时间和登录次数决定,占过程性考核成绩的20%;其中听课时间和登录次数分别占14%和6%,并由系统实时记录。

  (2)知识点测验与阶段测验 知识点测验与阶段测验共占过程性考核成绩的40%,其中知识点测验和阶段测验各占20%。 "知识点测验"在教师讲解完知识点后弹出

  对考生的学习掌握情况进行检测,并在听课过程中不定时弹出若干知识点测验页面,由考生完成。 "阶段测验"考查该阶段的知识掌握情况,一般将课程的学习内容分为5至6个阶段

  对应每一个阶段设置一次"阶段测验"。 "知识点测验"和"阶段测验"均可以反复做,取最高分计入该环节成绩。考生可随时查看测验成绩。

  (3)网上班级活动 网上班级活动是对考生"参加网上班级活动"的情况进行评定,以参与率和成果大小两种因素评定,占过程性考核成绩的10%。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