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本科

什么是专本套读?适合哪类人群

时间:2015-05-13         http://www.gzzkzsw.com

  大家可能听说过高起专,专升本等等考试,专本套读是什么意思呢,适合什么样的人群选择呢?

  专本套读是为了填补专升本的空缺,也是为了利用教学资源,节省学生学习时间而推出的一种新的办学形式。即学生在读专科的同时,利用周末的时间完成本科段的学习,学制为两年半。专科毕业的同时能获得一个自考本科文凭。

  为什么会有专本套读呢----因为自考专升本在报考时不需要出示大专学历,只要在申请毕业时出示大专学历就可以,所以有了专本套读的可能。

  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去选择呢----专本套读最适合的就是只有高中学历的人,想要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当今社会对于学历越来越重视,大的趋势是高学历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平台,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华,那么仅仅只有高中学历,当初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那么现在我们及时教育可以帮助这些有理想有才华的人圆上大学梦想。学历加上自己的能力才能在日趋激烈的职场竞争中崭露头角,如鱼得水。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平凡的你也可以取得成功。

更多详情请登录贵州自考网:www.gzzkzsw.com.

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电话:085188226740 李老师

QQ咨询:2756272084 李老师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