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关于2015年10月份考试新生补报相关信息

时间:2015-07-05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2015年10月份的考试,新生报名于6月30日截止,老生的报考于7月4日已全部结束。刚报名的新生信息已全部注册、提交。但是有很多想要报名的同学因

  为不了解报考的时间,因而错过了这次报名。根据往年报名的经验,在第一次新生报名结束之后,往往会有一次补报名的机会,但是关于今年的补报还没有具体通知。对于错过第一次报名的同学,老师建议你们可以尽快到自考助学班报名点报名,如果到时收到确定可以补报的通知,就能及时帮你们提交资料进行报名,你们就能赶上10月份的考试。但是,如果到最后仍然不能补报,那么同学们虽然错过了10月份的 统考,但是也能顺利的参加12月份的校考。至于报考10月份考试科目的老生,因为报考已经全部截止,所以补报不了10月份考试的科目了。希望那些错过的同学以后都要经常登下QQ,留意下老师们发的通知,每一次的考试都能够正常参加,尽快顺利的拿到毕业证!

  还未报名的新生注意了,贵州自考目前能报的专业有:行政管理、法律、工程管理、工商管理、金融、会计、旅游管理、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等,想要报名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咨询、报名!不要再错过这次报名机会!

自考咨询、报名电话:18083627900 姜老师

自考咨询QQ:1191348366

详情可登陆: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