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专本套读的含义,有什么优势

时间:2016-04-25         http://www.gzzkzsw.com

   专本套读的含义,有什么优势

  现在的有许多高考失利的孩子都会选择读大专,然后在大专里又选择专升本,这样能拿到本科毕业证,但是这样的同时也浪费了许多时间,致使自己花了许多时间才能拿到本科毕业证,那有什么方法能缩短获得专科本科学历时间呢?

  这里为你推荐专本套读,那专本套读又是什么呢?专本套读也称专本同读,它与专本连读是两种不同教育模式下的专科和本科同时进行学习和考试。自考中只要有一个国家承认的专科证书就可以申请自考本科证书,并未要求该专科证一定是自考专科,可以是其他国民教育系列的证书。

  专本套读是指考生在进行专科学习的同时本科课程也在上了;专本连读是指考生入学后选择一个专科,专科毕业之后马上通过专升本考试或者参加自考本科、成人高考等获取本科学历证书。专本套读的方式大致可以分为一、成考大专+自考本科 二、网络大专+自考本科三、统招大专+自考本科。

  专本套读的优势

  一、学制短 2年到2年半拿到统招专科(或大专)、本科双学历文凭

  二、费用低,相比上统招本科来说,费用低很多了,减轻许多家庭的负担。

  三、学历含金量高,专本套读最终拿的学历是自考学历,自考学历含金量高,学历国家承认,教育部学信网上可查,全国通用。用于考公务员,提干,升职,加薪,评职称都可以。

  四、学习压力小,时间较宽松。大专的话学员基本上不用管,主要是自考本科本人来考。友情提醒:学习难度不高,相对比较容易拿到证书;学习时间不多,工作繁忙且不想花太多费用的学员非常适合。

  五、不影响学员的正常工作,学员只需来考试就行,考前集中强化,轻松通过考试。在大专期间,学习本科课程。大专毕业后在完成课程,通过考试的情况下,凭大专毕业证申请本科毕业证。通过学位课程的话,也可同时申请学位证。

  所以在你没有上大专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专本套读,能满足你的需要又不浪费你的时间。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