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专本套读毕业只需3年

时间:2016-06-1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专本套读毕业只需3年

  有许多只有高中学历或者中专学历的人,想报考自考本科,但是报考自考本科不知道相关的报名问题,自己究竟能不能报考,报考毕业时间会不会很长,在这里给大家说。

  1、大专学历文凭没有本科的好用。

  2、自考专本套读本科毕业只需要三年时间。

  首先大专学历没有本科的适用,这应该是大家都了解的吧,就如考公务员吧,大专学历只能考一小部分的职位,许多是本科能考的,除一小部分要研究生的以外。就业前景,本科文凭大部分公司和国企接纳,大专学历文凭的可能连面试的资格都没有,所以无论你选择考试还是就业选择本科学历文凭的报考是很好的。

  其次、自考专本套读本科毕业只需要三年时间。自考本科以英语专业为例,一年只有两次考试时间的情况下,本科段包括毕业论文一共需要完成15门考试,假如题主文曲星附身,科科必过的话,那一年也最多通过八门,此外再加上毕业论文,毕业申报等等,最快最快也需要两年的时间。再加上还需要先行获得大专的前置学历,那恐怕还要2年半到3年,因为专科规定其毕业的时间,考试科目也多,那为什么专本套读3年就能毕业呢?因为我们在报考专科的同时可以报考自考本科,两门考试时间不一样,你能同时考过,就大大缩短你的考试时间,那么有许多同学会问,同时考两门是不是有点难了,在这里给大家说明,如果你想自己学习参加考试,那肯定是需要很大的毅力的,但是一般报考专本套读的同学都是选择助学机构进行报名,一年的考试时间不仅能增加两次,而且考试还有培训以及相关的复习资料,所以一般大专毕业时候就能拿到专本毕业文凭啦。

  大家是不是有所了解了呢,如何选择报考自考,可以咨询好老师,选择好自己兴趣专业,才能高效的学历文凭。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