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不用浪费时间

时间:2016-07-26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不用浪费时间

  自考本科有许多同学都说很浪费时间,因此就有许多人担心自己没有时间去考试,怕耽搁自己的工作时间,就选择不去报考自考本科,致使自己在选择工作时要么没有学历文凭进不去,要么在择业的同时没有学历文凭加不到薪资,所以在我来看本科学历文凭就如同一块敲门砖,只有你有这块敲门的砖,你才能进入一栋楼房把这栋楼房越建越高,那时你的价值将会随着楼房的建成而攀升,下面我就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我常想过去的两年里,如果我不参加自考,没有在每天下班之后在家里看书,那我会得到什么?我想,我可能每天下了班就打打游戏,上上网,看看电影电视剧,懒懒散散的过去这两年。这两年过去,除了我游戏玩了通关,刷了几十部电影,几部电视剧,生活显然也没有太大变化,还是一个只有高中学历,没啥追求的宅男。再过三年,十年,三十年,依然还是这样,自己的工作还是一样,工薪也没有加,文凭没有何来的加薪,看着别人拿着文凭挣着轻松的钱,自己还不是只能在原地踏步。

  参加自考就一定很浪费时间吗?肯定不是的,参加自考的人只需抽取一部分不工作的时间来参加考试,当然大部分工作人员都选择自考助学班的报名,那这时你考试的压力会更轻松,考试通过效率也会提高,所以参加自考的人完全不用担心考试通过率和考试浪费时间等问题,想就行动,与其庸碌的老去,不如潇洒的逆袭。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