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第二步

时间:2016-08-1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第二步

    关于自考,作为一个自考老师,我有一些经验和建议可以和那些想要选择自考和正在自考的童鞋们分享一下,希望对你们的自考学习能有一点帮助和指导作用。在参加自考的童鞋中有许多就是因为兴趣而没有坚持下去,所以选择自考本科兴趣是关键。

    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这一点至关重要,专业比学校重要,专业一定要自己感兴趣。例如一个学生在贵州读大专,自考的时候如果冲着名校去,我可以选择民大或者师大这类名校,但是当时对会计学有浓厚的兴趣,可是只有财经大学的自考。于是选择了财经大学的会计学本科段的自考课程。如果不是对某一个专业感兴趣,或者没有对某个领域有学习和探索的欲望,只是为了拿到本科文凭而自考的话,十几门的自学考试课程一般是很难坚持下来。我看到身边很多同学就是因为缺乏对所学专业的热情而无法坚持考完自考课程。有的并不是真心对专业感兴趣,考了三门就放弃了。而大家应该对自己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在看自己有兴趣方面的书本的时候经常会觉得很有趣,虽然有时也会厌倦但经常有学习到东西的充实感。

参加自考的童鞋要培养好的兴趣,这样才能在你参加自考的过程中,有良好的兴趣去学习,取得更好的效果。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