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第三步

时间:2016-08-2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第三步

  参加自考本科的人群可能不知道,在你选择参加自考的那个时候起,你就无论是信心还是恒心都必须坚定,然后才能给自己选择一个明确的目标,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才能实现这个目标。同样道理参加自考本科就一定要目标明确。

  目标明确。你打算花几年时间考完自考?每门只是要求及格的60分还是希望达到70分以上,然后能申请学士学位?是自己看书还是花钱找培训班上课?一年打算要考几门,至少通过几门课程?这些问题你一定要认真想清楚,最好写下来,列一个表,做到心中有数。在第一个学期的时候,我选择了自考,当时心里就打算在大专毕业前考完所有自考课程,并希望拿到学位,也就是花两年半的时间完成自考本科课程。就是这个最初的目标,在我的内心形成一个信念,它闪耀着动人的光辉,不断指引我,不断激励我,让我坚持了下来,顺利完成了我的学业。一个人只有看到自己的目标明明确确地摆放在那里,才能跳脱出日常琐事的干扰,排除一些心情不好、身体不适、朋友约会之类的阻碍,心定气足地朝着目标前进。

  这样慢慢经历过来的,才会取得对成功果实的满足,只有你花掉一些时间去做了一件对你有意义的事情,这样你才会有成就感,才会去享受你的成果。报名的童鞋赶快定下你们的目标吧。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