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6年10月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考试

时间:2016-10-16         http://www.gzzkzsw.com

 2016年10月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 考试

  2016年10月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考试在民族大学开考,考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第一、考生必须及时找到自己的考场,不能迟到半小时,否则是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

  第二、考生进入考场后不得喧哗,按照老师的安排坐在相应的位置上,在老师指导下进行签到。

  第三、带入教室的包按照老师规定的地方进行摆放,进入教室手机是必须关机或者交在指定的地方。

  第四、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不得抄袭他人行为,经发现视为作弊处理。

  第五、考试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规定,考试交卷不能提前一个小时,考生要严格按照考试规章制度。

  第六、考试过程中我们有巡视人员,会针对于大家的考试纪律做监察,发现违纪的考试是有相关惩罚的。

  考试的考生要严格按照考试制度进行,听老师的安排,做到不违纪,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正在考试的考生

HI9S(HUMA0G0(}L6`YP9(XL.jpg

 OI`BQ_3NHBTVQ%L(R6@8E31.jpg

W_`NW9R89~_RR4EB2$_[39U.jpg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