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必拿的学历

时间:2016-10-25         http://www.gzzkzsw.com

 必拿的学历

世上最珍贵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就是说一个人应该怎么样去生活,怎样去面对一切?用己的心告诉自己,要怎样去走,做什么事,要怎么做,因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梦想,不断寻找人生的目标,无论世界怎样,自己都可以决定方向,不会随波逐流,明白自己,就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一生完美!

在你的人生中你会做许多的事情,上学、工作、结婚等每一样都是你必须经历过的,上学你要收获学历;工作你要获得一定的薪酬;结婚则是你有了一个家庭,这时我们的人生就走过了半辈子,但是我们也收获了许多,如果你工作了没有工资想必你不会做,所以你上学了,你拿到学历了吗?拿到的是大专、本科、还是研究生呢?如果你都没有拿到,你是不是会有不甘,明明是我们要拿到的,但是却没有获得。当你已经没有高考的机会去获得学历,那么我们可以选择相应的考试来获得学历,我国的政策下的获得学历方式还有自考、成人高考、网络教育、电大,所以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只为了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也为了自己做个精彩的人。

当然人生本身是没有完美的,做个完美的人,他会把自己东西给与别人,把别人的东西当作珍宝,把别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个完美的人,是多么多么的难,但是那样事情又有几个人能做到了,现在我们不必这样,因为我们也做不到,所以我们可以从小事情开始,做什么都是从一点一滴开始的,慢慢才可以让自己变得完美起来.朋友你有没有想过,如果那么一点点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么一点点小事情你都办不到,怎么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实没有什么的,只要你的坚持,给与自己的鼓励,自己怎么做那让别人去说吧,怕就不是男子汉,怕就不是女中豪杰,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会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

自考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文章来源: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