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7年贵州自学考试报考须知

时间:2017-05-02         http://www.gzzkzsw.com

根据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关于成人自学考试的通知,参加2017年春季班招生报名已经开始了,下面给广大考生介绍贵州省自学考试的报考注意事项: 

报考须知

必须是具有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方可报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

党校及干部函授大学专科毕业人员,不具备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资格。

社会上很多培训机构宣称的1年自考并非国家承认的全国统一自学考试。

参加本科段考试的考生,应持专科毕业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该专业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与所学专科专业不同的本科,根据专业的不同需要加试相应的课程。

报考本科段的具体规定参见所报专业的开考计划。

1、确定自己所在省市的报名时间。

2、自考每年开设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15年起大部分地区已将考试次数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详细情况请咨询所在地自考办。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

3、选择专业(各省市开设的专业不同,可参考各地自考中各省市的考试计划栏目,选择适合您的专业)。

想了解更多自考专业,请登录:www.gzzkzsw.com;考生如有疑问可以咨询(0851-8822-0429)贵州自考网招生老师。

自考报名电话:0851-8822-0429 0851-86648018‬

自考报名地址: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