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改革,你还要等下一次改革吗?

时间:2017-10-30         http://www.gzzkzsw.com

   从2018年开始贵州自考将取消小自考,所有社会自考生只能报名大自考考试,所以从2018年开始自考获取毕业证书的难度大大上升,因为每年只有4月与10月两次考试机会,且全部都是参加国家统一考试。

2018年贵州自考

  虽然说难度上升但这都是相对于经管类与工程类的理工专业,文史类的专业相对于前两个类型专业要好考很多,因为理工类考的专业知识要强并且灵活很多,而文史类的考的专业知识都是在书上,只要考生们用点心多看下教材并多做点练习都是能考过的。

  而且文史类的专业相对于经管类与工程类的专业要少即可,这样对于我们自考生来说就要节约许多时间与精力。

  2018年的自考改革并不能打断我们获取本科文凭的决心,所以我们在报自考本科的时候最主要的是选对专业,选择对了的专业后我们将会节约很多时间,所以建议大家在报名自考的时候先选择文科类专业。

  经管类专业:会计、金融、工商、财务会计与审计...等等。

  文史类专业: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等

  法学专业:法律

  教育学专业:学前教育

  工程类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等等

  贵州自考报名系统:http://www.gzzkzsw.com/zxbm/   

  报名咨询电话:

  报名咨询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喷水池虹祥大厦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