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

时间:2017-12-07         http://www.gzzkzsw.com

  考过自考本科的考生毕业后可获得正规本科毕业证,文凭国家承认、学信网可查,对于符合条件的自考本科毕业生由主考院校授予学士学位。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随着社会的发展,本科学历越来越重要,本科学历在目前我们所生活的环境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自考本科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

  自考本科文凭有用吗?

  自考本科文凭是有用的!

  自考本科毕业生找工作待遇好

  在工资待遇方面,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相同;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的,从获得毕业证书之日起,按普通高等学校同类毕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自考本科可以报考公务员

  人事部规定,公务员岗位需要通过公务员考试,很多公务员岗位都要求本科以上才有资格报考,当自考毕业生取得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后,符合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的,就可以报考了。

  自考本科可以直接参加考研

  有了本科学历,不需学位证,就可以直接报考全国统招研究生考试,自考本科报考研究生和统招本科报考研究生没有区别。

  自考本科可以出国留学

  多个国家承认我国自考本科学历,自考本科学历可以作为出国留学的条件。

  自考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结合自己的工作方向。了解自身缺少什么,社会需要什么,最后制定选择专业也是符合自己需要和发展的。

 觉得学历提升无关紧要,等终于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就晚了                           学历有啥实用性呢?它至少让你比别人多条路!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