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的优势?

时间:2017-12-07         http://www.gzzkzsw.com

  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贵州自考本科的优势,纷纷加入到自考大军中来。但是大部分人都不太明确自考本科需要什么条件?有哪些用途?

  

贵州自考本科的优势?

 

  贵州自考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1、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受性别、年龄、学历、种族、民族、居住地、身体健康状况等条件限制,均可报考自考。

  2、报考自考本科考生需在毕业前交验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证书,否则无法申领自考本科毕业证。

  贵州自考本科有哪些用途

  一、找工作的必要条件

  以中国目前的就业现状来说,不管你承不承认,文凭在求职过程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除非你是关系户,或是以后打算当个体户,否则永远避不开学历问题。

  二、自我增值的新起点

  虽然你当年由于种种原因没有顺利考上大学,失去了在象牙塔深造的机会,难道从此就该破罐破摔自生自灭了吗?

  如果你实在担心费心费力拿到的自考本科文凭,对于你之后的发展没有帮助,你还可以考公务员、考司法考试、考职称、考研,一路考下去啊!这些考试的硬性指标,无一例外是有学历要求的,有了自考文凭,就相当于有了继续充电自我增值的金钥匙。等你拿到了研究生学历,谁还会在意你的本科是不是统招呢?

  三、改变别人对你的认识

  如果你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提升了自己的学历,那你身边那帮经常说你不行的乌鸦嘴就会停止热潮冷讽。这时 你就没有自卑的理由,只有自信的理由了。

  四、用人单位的门槛

  众所周知,自考是所有成人教育形式中难度最高的,自考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十几门课程全部要一一通过考试才能申请毕业,没有开卷,没有考前答案,尤其是大城市的自考考场监考极其严格,基本没有带小抄的可能。那么,能通过这样重重考验最终获得学历的人,必定也是十分有毅力和韧性的。他们了解自身缺少什么,其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经验远远超过统招生。

 觉得学历提升无关紧要,等终于意识到它的重要性就晚了                           学历有啥实用性呢?它至少让你比别人多条路!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