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对于贵州自考本科我们需要什么?

时间:2018-01-06         http://www.gzzkzsw.com

  踏上自考本科的路并不难,难的是持续的走下去,那个望着又不太远的终点,往往是觉得触手可及却又遥不可及,纵观自己的自考之路,这条坎坷途中,我们到底需要什么?

  一、信心

  我们需要信心,我们需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在枯燥伴随、坚持不懈的学习过程中,自己将会收获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社会竞争能力,这一点是肯定的,不容置疑的。

  二、鼓励

  我们在学习的道路上会遇到很多的困难,自学考试的学生往往以个体的存在方式来学习,显得非常的孤立无援,特别是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这时往往容易产生疑惑,我还能学下去吗?我还能坚持完成所有的学习和考试吗?回答是“能”!鼓励非常重要。

  三、目标分拆

  根据人的心理来分析,在完成既定目标的基础上去完成下一个目标,成功的概率会比较大。将一个大目标分拆成若干个小目标分阶段完成,容易成功。所以在报考时,不建议同学们一次性就报3-4门,报2门就可以,分拆后的目标比较小,在保证持续学习的情况下,通过2门的考试是相对比较轻松的。通过考试自己就有了成功的喜悦,激励自己再次向下一个目标前进。反之,报4门结果准备不充分,一门都没有过,容易产生挫折。相对于学习能力比较弱项的同学,报2门是比较正确的选择。

  四、恒心

  做事需要有连续性,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有恒心。那就是不断的学习,持之以恒的学习,这个过程不能中断,也就是说你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保持每天2小时的学习时间,这个过程不能中断。

  五、压力缓解

  我采用的是一种反向的思维方式,例如一个12门专业的课程为例,如果你以顺序的方法来计算,考过2门,你会觉得,哇,还有10门没有过,这样心理压力比较大。如果你反向思考,这次我过了2门,嗯,我只剩下10门了,越考越少。这样的话,心理压力就会轻松很多,特别到最后是越考越轻松。

  学习累了的时候,经常出来参加各种户外活动,在工作和学习中造成的心理压力通过活动得以释放,轻松时刻伴随着你。

          贵州成考与自考、学历文凭考试的区别                   贵州自学考试有什么优势?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网上报名地址:贵州自考网上报名系统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