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8年4月自考结束后该做什么事?

时间:2018-04-15         http://www.gzzkzsw.com

   2018年4月自考结束后该做什么事?

  2018年4月自考结束后,大家心里都有不同的感触吧,我觉得无论如何,在每次考完试或是在完成某一件事或是任务的时候,都应该学会反思。古人有云:“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相信会对大家有一定的启发吧。

235009-140R00T02471.jpg

  1、反思自己平时的学习态度

  如果你在这次考试时,偏重记忆的知识点失分较多(如:英语的基础题),那显然就是不够努力,学习态度出现了问题,如果是简单的知识应用出错较多,运算能力欠缺,既是反映平时的训练不够,也是学习态度的问题。

  2、反思自己的考试心态

  每次考试结束,总会有考生说:没有发挥好。如果因为紧张没有发挥好,就是考试心态问题。这其中包括:急于表现自己,实际却眼高手低的;未按照要求做好充分复习以致害怕考试;面对考试,过分看重分数;缺乏自信而又瞻前顾后等等。

  3、反思自己对考试技巧的把握

  有些考生并非基础知识掌握不牢,而是因为不了解一些答题技巧,或者是计算不够精确,或者是速度不够快,或者是理解上有偏差,又或者是思维不够严密,结果就导致了考试成绩不理想。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
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