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专升本有什么分类?

时间:2018-05-2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专升本有什么分类?

  统招专升本即专插本,在校的专科生,在大三的时候(毕业时候,且必须是应届生才能参加)参加的升本考试,一般是升原学校的本科或者参加其他学校统一考试,然后大专毕业的时候直接进入本科大二阶段学习,读两年,最后颁发的学历是普通高等教育(与正式本科基本相同)。

1527477648(1).jpg

  特点:招生对象有严格限制;考试难度大,只有一次机会;一般只能申请到二本的学校本科,重点大学都没有升本考试。最大的优势在于毕业时可以拿到与普通统招大学生一样的毕业证和学位证。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自考专升本分类,越来越多的人为跟上别人的脚步,花了不少的金钱与精力,现在还有学习能力的你就要更加努力了。

  自考专升本即已经获得了专科文凭的学生或者在读大专生,通过自考的方式拿到本科的毕业证。自考本科是我国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绩合格后由主考学院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联合颁发大学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符合条件者由主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

  特点:没有入学考试,没有报考限制,本科申请毕业时要出示大专毕业证。广东省自考每年有四次考试,没有年限,可以一直参加考试直到全部通过。优势:证书含金量高,本科毕业可以参加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可选择的专业比较多,根据专业,可以申请重点大学的毕业证书。报名条件:没有限制。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