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学历重不重要?对求职有用吗?

时间:2018-05-2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学历重不重要?对求职有用吗?

  学历对于找工作的重要性,相信每一个求职者都感受颇深。在现代社会,学历无疑是找工作的第一道门槛。因此,各类学历考试成为低学历者炙手可热的最佳选择。自考本科是获取一个满意学历的不错选择,但是在取得证书之后,自考生的就业问题到底能不能得到改变呢?

timg.jpg

  自考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简称,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30多年来,累计报考人数达1亿多人次,已结业的学生达300多万人。2002年有在籍考生1680多万人,全国均匀每万人中就有56人参与自学考试。关于自考结业证书获得者的工作待遇,1988年国务院发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第七章第三十二条这样规定:“非在职人员录用后,与一般高等学校同类结业生一样;在职人员的工资待遇低于一般高等学校同类结业生的,从获得结业证书之日起,按一般高等学校同类结业生工资标准执行”。

  自考本科学历国家承认,与普通教育本科的学历效力是一样的。在求职过程中,不少企业往往更倾向于自考生,因为自考生大多是边工作边学习,他们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完全自由地选择专业,因为他们了解自身缺少什么,其社会适应能力和实践经验远远超过统招生。自考学历在国际上也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等国家,对我国自考学历都是认可的。

  能力和经验固然重要,但是没有学历作为敲门砖,能力和经验也只是枉然。谁都想要成功,但是成功之路是靠一步步走出来的,不努力的人永远都难实现心中的职业梦想。如果你有能力,如果你有经验,就只差本科学历,不如报考自考本科吧!

 

  点击进入自考招生报名系统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