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为什么在职人员需要提升学历

时间:2018-06-16         http://www.gzzkzsw.com

   为什么在职人员需要提升学历

  随着大学的扩招,现在社会上的本科学历毕业生越来越多,很多时候一些大公司应聘的时候都把本科学历作为筛选的条件,为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在职人员把继续教育作为提升自身学历,丰富自己知识的一种有效手段。学历=学习能力。学习不止是在学校读书,还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从而拓展自身的生活及工作的圈子。

timg (4).jpg

很多成功的人没有学历,但绝不等于他不学习。学习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学习就肯定不会成功。学历是块敲门砖,这是大实话。在没有其他“能力证明”的情况下,学历是一种参考。人才市场为企业招聘人员,和大众找工作提供的一个平台,企业可以去里面摆招聘摊位,找工作的人也可以去里面找工作。如今,互联网泛信息时代下,网络招聘已取代传统的人才市场。公司、企业通过网络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只需鼠标轻轻一点,用人单位即可掌握求职者基本信息。那么问题来了,一封数字简历邮件凭什么让用人单位认可你?没错,就是学历,有为公司挑选过员工的面试官不会陌生,能否从许多简历中脱颖而出,学历占了很大的比重。那么学历到底都有哪些用途?在职人员提升学历又该怎么做呢?

  提升学历学历一般在什么时候有用1.当你去应聘时有关系(都成,后面得靠自己)。没关系?那么来点干货。没学历?回家等消息吧(无止境的等)。

  2.当你工作几年后,单位竞聘或者提拔的时候有关系(可以活动活动看噢)有关系都不一定成(学历不论全日制还是成人制,这是硬性标准)。

  3.当你单位体制改革、人事改革有关系(科员级别以上必须本科以上)事业单位、国营企业指不定哪天就改革或裁撤,有好去处吗?学历是决定你继续往上走,抑或下岗。

  4.考研究生、考公务员、考各种证件不好意思,我们开始不谈关系了,学历是王道,去报考一个自考学历吧,工作的同时也可以攻读本科学历。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