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学历提升的意义

时间:2018-06-19         http://www.gzzkzsw.com

   学历提升的意义

  凡事都是有规则的,例如你想看电影那你就必须买票,不同的价格也会影响你观影的质量和环境。学历提升,不仅仅是为了就业,在人事改革、升职加薪、考证考公务员、职称评定、积分落户等等,都是必要条件,甚至小孩上学都需要父母的学历大专及以上。

timg (5).jpg

  有些人说我不需要,生活平凡没所谓,当有一天你想换工作,在打开招聘网时点进一家你喜欢的公司,上面写着“学历要求:本科”,那时你会做个明智的决定就是把网站关了,一脸“发绿”。当你发现后悔的时候,只能告诉你再等三年吧,有句古语会告诉你什么叫度日如年。有学历也找不到工作的人,经常说我比他学历还高工资比他还低。

  大公司在招聘上要求本科以上学历,那主要是为了淘汰,而不是为了录取。就是说,人家放出一个岗位,有五百人投简历。HR是没有精力一个个看的,所以就从最显性的学历上来筛掉200人,再在比较显性的专业和实习经历上筛掉200人,再让招聘专员从一些高度主观的标准筛掉70人,最后给30人打电话约面试。

  所以,对于没有学历的人来说,基本上是断了职场的道路,只能在产品前线,创业战场,个人开发上不问英雄出处的领域刺刀见红,或生或死,没有退路上发展。

  如果如今的你还在重复着并不喜欢的工作,如果你的工作并没有任何上升的机会,也没有可学习的事物。

  那么,我们该扪心自问,你当真甘愿这样一辈子?如果你不愿放弃自己,如果你也想通过学习挖掘出自己的潜在才华与能力,那么你现在就该努力。有一句话说得好:种一棵树最好的时机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活到老,学到老。要想不落伍,不被淘汰,就要始终保持自我先进性,及时汲取知识。学历作为一张向别人出示的“个人素质证明“,自然有着它重要的作用。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