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之路

时间:2018-06-2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之路

  说到自考本科,大家的潜意识里冒出的概念是什么?自学考试,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创立,是对社会人员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t012e75aa1919b6feab.jpg

  通过国家考试促进广泛的个人自学和社会助学活动,贯彻宪法鼓励自学成才的有关规定,造就和选拔德才兼备的专门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 是这样笼统化的介绍?

  其实这个只是自考的一个介绍而已,真正的自考本科,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知道它的难处,那么真正的自考本科,我们要选择什么作为突破点呢?说到底就是两个字:坚持。

  再好的复习资料和老师都比不上这两个字,只有真正意义上坚持的人才会明白这两个字的意义。小编希望,各位在自考本之路上走的顺利,加油各位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