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护理专业怎么样

时间:2018-06-24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护理专业怎么样

  护理学专业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医学基础、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受到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及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说实话,护理专业是比较累的,因为这个专业比较特殊,它有着“白衣天使”的称号,所以,要求才会比较严格。

 t017c3c64d4263bce79.jpg

  所以学的科目很多,如下列:

  医用物理、细胞生物学、基础化学、无机化学、高等数学、生物化学、生理、病理、病理生理学、系统解刨学、组织学与胚胎学、人体寄生虫、微生物、药理学、统计学、卫生学、流行病学、内、外、妇、儿科护理学、社区护理、老年护理、护理教育、护理管理、护理心理学、康复护理学、中医护理学、精神科护理学、眼耳鼻咽喉口腔护理学、临床营养学、毛概、邓论与三个代表、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马克思主义哲学、英语、医学英语、等等。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