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和网络教育的优点

时间:2018-06-2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和网络教育的优点

  自考和网络教育都是承恩教育的一种模式,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自考和网络教育的优点,希望能给对想提升学历的大家一点帮助。

  一 自考的优点

  1“宽进严出”,不进行入学考

  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可以直接入学,名额上不受国家计划的限制,这为最广大的要求接受高等教育的人们打开了方便之门。

  2、学生可以完全自由地选择专业

  不管你原来是理科高中生还是文科高中生,是男生还是女生,考生都可以按照自己的爱好、特长和潜在能力,自由自主地选择你爱好的专业,这样有利于学生将来的发展。

  3、高自考的学制最为机动灵活,你可以读全日制,也可以读业余制,可以全面推进,也可以读单科。毕业年限无限制,什么时候读完规定的学分,什么时候毕业,经验表明,只要持之以恒,都可以完成学习,成为合格毕业生。

 t010bec3cc4f680e58b.jpg

  二 网络教育的优点

  1.教学模式从以"教"为主改变为以"学"为主。网络教学带来了教学模式的根本变革,它把传统的以"教"为主的教学方式改变为以"学"为主的教学方式,完美地应用并实现教学研究的最新理论成果。通过个体化的自主学习、网上协作学习和多种形式的教师辅导,有利于培养学员的自学能力,促进学习者由被动式学习向主动式学习的转变。

  2.个性化教学和极强的交互性。网络教学可以针对每位学习者的实际情况,真正实现因材施教,并可以进一步发展为按"个性化"原则来组织教学。网络教学的交互性是近乎实时的、交互式的,它扬弃"老师讲学生听"的班级教学方式,代之以人机互动、小组讨论和多种形式的教师辅导。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