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新生注册自考之后,应该做什么准备?

时间:2018-07-31         http://www.gzzkzsw.com

   新生注册自考之后,应该做什么准备?

  自考相对而言较为昂贵,所以报名以及教育机构的真实性是考生需要注重的关键。即使是在自考教育机构注册后,尚且怀疑其真实性,所以让学生“安心”是每个教育机构需要做到的并且是区别于同行,决定优劣所在。

1532920462(1).jpg

  对于教育机构而言,让学生信服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出示与合作大学的合同以及相关的直属授权证书。一些机构在学校内部还争取到独立的办公室,这就让学生更愿意相信,使其在学生心中具有可靠性,这也是优胜自考同行的一个“小心机”。

  对于考生而言,除了事先对教育机构的正规性进行考察,还应该留意其合作学校上是否承认。

  除此外查询考籍、学籍的存在,是排除怀疑最可靠的依据。重点!关于考籍,是在参加第一次考试后,才能够查询到的,统考成绩也是如此。根据国家规定,必须所有考试成绩合格后才有学籍,学籍在学信网上查询。

  在报考点注册成功后,会有相关的服务人员联系考生,包括发送相关的复习资料、通知考试时间地点,同时还负责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学生查询考试成绩等。所以考生应该时刻注意资料的查收和通知,尽早的做好准备开始复习。

  通过高校或高校助学中心属于小自考,统考的科目在6科左右。小自考的专业课程出卷阅卷审核都由开设专业主考院校完成,考试过关率相对较高,考生只要对自己负责勤于复习,及格并不存在难度。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