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想考高中教师资格证怎么办?

时间:2018-08-28         http://www.gzzkzsw.com

   想考高中教师资格证怎么办?

  现在,很多资格证的报考条件对学历都有要求。都有哪些证书的考试有学历要求呢?自考本科文凭又可以考哪些证?

       t01f1c5212e43f47821.jpg

  首先,我们能够肯定的是,国家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的司法考试,要求考生必须是高等院校法律专业本科毕业或者高等院校非法律专业本科毕业并具有法律专业知识。教师证的考试中,

  专科学历只能报考幼儿、小学教师的考试,初高中教师、中等职校教师的资格证考试都要求考生的学历必须是本科及本科以上。所以,只要是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不分专业都有资格报考这些资格考试。

  但是,自考本科是由国家批准创立的成人教育方式,自考本科的文凭是得到国家承认的,在社会各界也是有广泛的认可度。所以,通过自考取得的本科学历是符合公证员、律师、法官和检察官等资格考试的报考条件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