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给你一个你想改变自己的机会

时间:2018-09-12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给你一个你想改变自己的机会

  曾经有个刷爆朋友圈的问题,如果可以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对自己说什么。大部分人的答案其实特别简单:好好读书。大概是因为越长大越发现,比起读书的苦,生活的苦要多得多。

  这个世界是很残酷的,一个人到底有什么本事,需要的是别人的认可和信赖。这就像我们去买金子,所有人都会要鉴定证书,背书就是价值。

          t01eeb37123c92a19d3.jpg

  你当然可以说,名校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实力。但是,你需要付出多无数倍的努力证明自己。而有了那张文凭,却可以让别人轻而易举地得到机会。

  仔细想想,其实很公平。你连书都不好好读,凭什么让人相信你能力超群?前阵子,陕西神木市招聘公益性岗位协管员,要求研究生学历,月薪2500,刺痛了无数人的心。可无论你怎么叫嚣埋怨,这就是真实的世界,而且这事儿你还不能责怪谁。

  过去,你总觉得,不过就是一次考试,一个机会,错过了总会有。可越长大,你就会越发现,人生有那么关键几步,走对还是走错,就是人一生都无法改变的差距。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