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HR眼中的学历,你有没有?

时间:2018-09-12         http://www.gzzkzsw.com

   HR眼中的学历,你有没有?

  500强企业HR:

  自考是一种自我提升的渴望及实现。一般HR的眼中更多看中的是能力,但是有时企业就是要求本科学历。

  能力再好的人被卡在这个学历上,HR也是很无奈。但是,如果真有这个学历,HR也很会开心。当然,这时的学历就是真正的敲门砖了。

  学历在工作中作用不大,工作能力才是起决定性的作用,但是学历却是助力,有了该助力才能进入。

  大型外企HR:

  自考学历在遇上全日制大学时,确实没什么优势。大企业一般对于学历出处卡的还是挺严的。有的甚至非985,211重点工程院校毕业不要!

  所以,学历是敲门砖,如果没有这块敲门砖,那你就连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都没有。虽然有些企业、单位都是要求全日制本科学历,但这只是一部分,社会基础需求大,有自考学历,应聘、升职、加薪都是可以的。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