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在中国的国情

时间:2018-11-1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在中国的国情

  我国在宪法中规定“鼓励自学成才”,又以行政法规的形式对自学考试予以规定和确认,使自考继普通高等教育、成人高等教育之后,成为我国高等教育的又一重要形式。

  全国各级考办及主考院校在开考专业、组织考试、评卷、审定毕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自考宽进严出,保证了考试质量,使毕业证书含金量大,社会认可度高。

         t01be1f0e77dc2a4ff5.jpg

  自考不仅使更多人获得了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还使很多人通过自考实现了硕士梦、博士梦、出国深造梦。

  自考以权威性、开放性、灵活性、业余性、效益性为渴求知识的人搭建了一个终身化教育平台。考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考,以实现知识更新。

  自考注重培养个人学习能力,锻造考生意志品质。

  自考适应形势发展,开考诸多新兴专业,同时开考多种非学历证书,为自考生走向社会增添了砝码。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