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大自考和小自考的不同点?

时间:2018-11-15         http://www.gzzkzsw.com

   大自考和小自考的不同点?

  小自考主考发证院校统一办理报考手续,官称为助学班考生。参加高校小自考,都是本校就读的大专生,不招收学校以外的考试。

  大自考是直接在各地自考办办理报考手续,官称为社会考试;而打字快在一些自学机构就可以报名。

          t0100e9fe61f8c0dd33.png

  大、小自考统考科目一般为12到18门(有些专业20多门)。大自考全为国家自考办统一考试,而小自考呢,会划分为国家与小考两种,校考相对简单,有平时成绩。

  大自考主要是考生自学,也可选择助学单位辅助学习;小自考一般在经省考委评审通过的高等院校报读相关专业,学习时间地点相对集中。

  但上课时间较短,上课的节奏也比较快,大部分学校还没有自考的书记,需要考生自行购买。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