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生的核心竞争力你知道吗?

时间:2018-12-09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生的核心竞争力你知道吗?

  自考生核心竞争力1:与人协调共处的能力

  如今自考本科生针对统招大学生的恶评是很多的,似乎自考生和大学生生来就是不共戴天的仇人,其实自考和大学应该是和谐共处的关系。大学生们可以通过参加自考不断完善自己,给自己增加就业砝码;自考生也可以把大学作为自己深造的途径。

  而且,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接触到的不可能只是自考生,而是社会上的形形色色各种人。这就更需要能和别人求同存异、团结协作。

  尽管现实中自考生要面对种种不公,但大家参加自考的目的都是为了可以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不是来打架的或胡闹的!还需注意的是,每个地域的人都有着其劣行,但同样也都有着各自的优点,万事存乎矛盾之中,兼顾考虑!

  所以,在与所有人交往中,首先要学会忍耐,要有容人之量!其次要换位思考!

  自考生核心竞争力2:人脉积累能力

  每个成功的人,绝对是人脉广泛者!这个问题很多朋友也都是明白,不就是多条朋友多条路么!这话当然是正确的,广泛的人脉关系必将是你成功和自保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可是你知道如何积累人脉么?

  诚信是建立人脉的必须前提,以互联网等先进手段,多根据自己的兴趣与特长建立广泛的人际圈子,不要歧视别人,要与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阶层的朋友交往!

  经常思考我在寻求他人支持的同时我又会为他人带来何种实质帮助!必须要有长期的对人脉的关注与维持!总之,人脉的顺畅和广泛,你必须重视!

  自考生核心竞争力3:明确的自我规划能力

  1、不混混噩噩,不随波逐流,对于自己的毕业或就业目标,要有坚定的规划与努力!

  2、生活的点点滴滴要有秩序的进行,有纲有目,无论你今后怎么享受,在你自考的前几年,你必须这么严格要求自己!

  3、对于自身心理,特征,出身,缺陷等等方面要有清晰的认识!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