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考试复习指导:公共科类

时间:2018-12-17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考试复习指导:公共科类

  自考公共课是指自学考试中任何专业或部分同类专业的应考者都必须学习的课程。如自学考试的《中国近代史纲要》、《马克思政治经济学》、《英语二》等。

  公共课虽然不一定同所学专业有直接联系,但它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人才,为进一步学习提供方法论的不可少的课程。简言之,自考公共课就是不同专业可能都要学的课程。

          t010f44c0921ffd94d7.jpg  除自考公共课外,还有:自考专业课是某一专业必须学习掌握的课程。此类课程是保证培养专门人才的根本,是和专业名称有着紧密关系的课程,也是报考本自考专业中,最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课程。

  比如物流管理中的《运输管理》、《仓储管理》、《库存管理》、《物流企业管理》等。

  在自考专业课程中有几个重要课程和本专业申请学士学位有关,在个别省份,专业中的主干课程(也就是主要的专业课程)成绩必须达到70分以上才具备申请学士学位的资格。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