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关于自考考研你想怎么选专业?

时间:2018-12-28         http://www.gzzkzsw.com

   关于自考考研你想怎么选专业?

  兴趣是一个人寻求知识的原动力,如果考研选择自己根本就不感兴趣的专业,那复习起来就很头疼,又何谈研究呢?因此,别管您对自考所学的专业是否感兴趣,到研考时刻,您要以自己的兴趣来重新选择专业。

  有人说兴趣和就业是相矛盾的,对此现读北大法硕的小李认为,这两个是融合在一块儿的。小李自考专本科都选择的是同一专业,考研也是选择感兴趣的法律专业。以专业来选校,看自己中意的学校有没有报考限制条件

            t011c05188160cb1e95.jpg

  咨询或查询清楚后,再综合评价,如报考学校或专业竞争太激烈,则要考虑改专业或学校。有不少自考生考过名校。名牌的卷子不一定比一般的难。考名牌还有个好处,就是万一不被录取,还可调剂到一般高校,有后路可退。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