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生都是如何制定学习计划的

时间:2019-01-13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生都是如何制定学习计划的

  制定计划要全面

  我们参加自考通常都是用业余时间学习,所以制定计划要留出机动时间,避免计划被突发事件拖延,给计划留有一定的余地,另外,一些休息时间也应该计划出来。

  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

  可以把完成一本书或一章的学习,定为长期目标。但由于自考生的学习时间比较零散,学习时间变化很大,长期目标会导致计划的实施出现不确定性。所以,制定短期目标,也显得很重要。

  重点突出学习

  学习时间是有限的,你的精力也是有限的,所以学习要有重点。在这里,重点是指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每次考试基本都会涉及的知识点。对于一些难点,一定要多花些时间搞明白。

  及时评估效果

  在计划的实施过程中,一定要定期检查学习的效果。避免每天的学习量太大,导致学习效率低。计划在实施中,可以根据效果和实际情况不断修改。

  提高时间利用率

  不要长时间学习,要适当加入休息时间。在安排学习计划时,不要长时间地只看一本书,不同科目交替着看,可以减轻脑疲劳,提高学习效率。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