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为什么自考复习效率不好?

时间:2019-01-23         http://www.gzzkzsw.com

   为什么自考复习效率不好?

  自学考试是一种在职教育,它主要靠自考生利用业余时间来完成学业。这就是说,自学是考生参加学习的主要形式,如何提高自学效率则是每位自考生在学习过程中都要面临的问题。

         t015f5edc4f14e1f673.jpg

  特别是在工学矛盾比较突出、各种干扰影响较大的情况下,摸索和总结适合自己的有效的自学方法

  借以提高自学效率,从而尽可能的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的成绩,是每们自考生在自学过程中最大的愿望。

  最后,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学会总结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