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学备考指南

时间:2019-01-31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市场营销学备考指南

  一,学习应注意的问题

  第一,注重原理,抓住重点,联系实际。

  市场营销学这门课程的一个重要特点是基本概念多。这就要求考生在学习中善于抓住主要矛盾,熟悉和牢记重要的概念,并运用比较或对比的方法,弄清相关概念之间的区别。

  又由于市场营销学是一门应用性、实践性很强的学科,所以考生在复习时,要密切结合市场营销原理在实践中的应用进行学习。文中案例题将给予考生一个应用理论的实践机会。案例题要求考生按要点联系实际展开阐述。

  二,全面复习,熟悉题型,多做训练。

  市场营销学相对来说内容是比较多的,所以要讲究学习方法。第一遍应全面复习,重在理解,同时进行归纳总结,找出要点,而不光是重点;第二遍复习时间应缩短一倍

  书的内容也应变薄了一倍,其间运用反复记忆法、字头连锁法等进行强化,考前达到一个晚上能把主要要点归纳为几张纸温习一遍的水平。熟悉题型,同时,多做练习,也可加强记忆,但要选好训练教材,切忌盲目。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