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人生的另一盏灯

时间:2019-02-06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人生的另一盏灯

  也许大多数自考人会有我相似的经历:从小学、初中到高中,一直认为学业如同按部就班的流水线作业,脑中只有到哪儿干哪儿的懵懂意识。到了高中毕业,忽然感觉自己的学业将就此画上句号,大学之门只能被优秀者敲开时,说不清是悔恨,还是悲哀。

  自考人的背后是太多的不理解与嘲笑,通过一门课程不容易,但更难的是顶着白眼,在旁人的舌头下挺直腰杆,修完这世态炎凉的“课外之课”了。

  每次开考总是紧张并快乐着。多少个日日夜夜,将汗水和眼泪洒进书页,将不懈和追求刻进书页,为的就是那天的张弓待射。

  自考,不甘平庸者的追求,在我心目中,是勇者与智者对话的精神家园。我以我虔敬的心去诠释它,我想将最美好的祝愿带给它。我始终坚信,“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永远是自考不倒的精神旗帜!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报名电话: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