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9贵州自考如何拿高分

时间:2019-02-22         http://www.gzzkzsw.com

   2019贵州自考如何拿高分

  如何正确地掌握和有效地运用学习策略,对于提高学习效果和考试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第一是知识,即临考前再次全面领会知识重点、剖析难点,并将其纳入自己的认知结构中;

  第二是思想心理,即认识到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既是对知识能力的检验,也是对品行修养的考查;

  第三就是熟悉考试时间、考场,备好笔、刀、尺、橡皮等工具,以免延误考试。

          t0115e03119b5f69aa8.jpg

  在审题过程中,要按照从左至右的顺序,对试题中出现的每一个符号、数据、图形、表格等都要进行细致观察,不遗漏任何一个可能是测量目标之一的细枝末节,准确掌握试题所提供的全部信息。

  自学考试作为一种考试制度和教育形式,是有其特点和规律的。自学者只有遵循这些规律原则,并采取一些科学有效的方式方法,才能顺利地完成学业。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