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报名的人数多不多呢?

时间:2019-03-05         http://www.gzzkzsw.com

     根据统计数据表明,2013年全国自考报名人数在256万,2014年在265万,在2106年自考人数迅猛在增长高达400万,你说报名自学考试的人数多不多?

  此项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重视自考,重视学历,那么为什么报名自考的人如此之多?首当其冲的肯定是自考的优势——自考报名不受任何报名条件,换句话来说就是没有门槛

  什么学历都能够报考,再加上自考采取的是学分制,达到相应的学分就可以申请毕业,加上自考又有免考政策,不得不让人心动啊

         t01b20dad54ea8a199f.jpg

  最重要的问题也就是自考的含金量问题,这个肯定是广大考生所心系的问题,别花了时间和精力去考试却不能报考事业单位,那不白忙活了吗?

  根据相关条例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有同等待遇。

  并且,自学考试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鼓励自学成才”的规定而建立的,有国家保驾护航

  此时不参加自考,更待何时?

  更多资讯可关注贵州自考网:www.gzzkzsw.com

   8楼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