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关于考你上过哪些当

时间:2019-03-16         http://www.gzzkzsw.com

   关于考你上过哪些当

  1 “还有最后X天可以内部补录学籍”

  首先,作为自考生是没有学籍的,自考生只有考籍,没有所谓的学籍,而且这个都是学员自主完成的,先在规定时间网上预报名,再现场确认之后,就有了学生的考籍。

  2“下半年/明年自考要进行改革,争取改革前补录”

  首先,国家对于继续教育学历这块的大方向是改革,但是具体什么时间改,怎么改还没有出具体的政策,而且国家的政策改革会渐进式进行。

        t013e5c25bed345bc66.jpg

  3“每个专业都必须加考高等数学和英语”

  对于每个专业需要加考那些课程,学校的专业备注里都写的清清楚楚,并不是每个专业都要考。

  4“自考、成考、网络三者合并为一”

  这三者都是国家承认的非全日制学历形式之一,三者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优劣势,每种学历的存在都有它的必要性,而且每种形式的学历都可以出人才。所以简单合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