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报名自考本科要注意这两点

时间:2019-03-21         http://www.gzzkzsw.com

   报名自考本科要注意这两点

  专科报本科的朋友特别注意了:如果您的专科与所报本科专业不同或相近的话,你就面临着要加试所报专业的专科课程。另外,如果你是专科本科的课程同一段时间考的话,万万不要误认为报名都通过了,到时候本科课程一过关,毕业论文一写,便可拿毕业证了。要知道,最后办本科毕业证时需要验证专科毕业证的原件,不够条件再退回,那时就晚了,连办证费都不会退。当然,如果不是专科毕业或专科毕业证有问题,到时候就更惨了。

  此外,加试课程与本科课程的考试没有谁先考,谁后考的问题,也不用再办个专科准考证,用本科准考证直接报考加试课程就可以了。

        t01cc9ae20b12d772ff.jpg

  免考注意事项。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通过的话,可以申请外语考试的免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或二级通过了,可以申请相应计算机公共课程的免试。并不是说够免考条件,就可以高忱无忧了,没办手续,即使课程考完了,毕业证也到不了手。因此,小编强烈建议,要早办免考手续,不然到最后就晚了。要知道,免考手续一年办两次,并不是随到随办,搞不好,就可能推迟一年毕业了。对于可能够免试条件,又可能不够免试条件的课程,建议自考生作两手准备,即办免考手续,同时也报名参加此课程的考试。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