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动态:自学考试的通过率很低是不是真的

时间:2019-05-06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动态:自学考试的通过率很低是不是真的

  自学考试作为获得高学历的一种途径,并且含金量也是比较高的,因此每年都有数百万的人报名参加考试。参加自学考试的人都知道,自学考试每年都有两次机会,一次只能报考四门,而自学考试的科目是很多的,这就导致了考试周期的加长,少则两三年,多则七八年的都有,正因为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备考,因此很多人都是在中途就弃考了,这也是导致自学考试通过率低的一个重要原因。

  还有一部分的考生是看到别人报考自己才报考的,属于跟风报考,自己本身对于自学考试是没有太大的期许的,这类人肯呢过会坚持学习一段时间,但是一想到要学习很长时间,本身就会消极对待,出现弃考也是大有人在的。

           t01d03b449dfdc86c9c.jpg

  其实自学考试本身不是太难,造成自学考试通过率低的原因就是因为大部分没有通过自学考试的人都是中途放弃了考试,很少有人能够坚持学习下去。

  想要获得高学历,必然是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大家在选择报考自学考试之前一定要对自学考试有一定的了解,不要跟风报考,成人获得高学历的途径不止是自学考试这一条路,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这样才会更有效的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网上会随时更新。最后不要以为准考证没有及时领取和没有打印等原因出现不能考试的问题。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