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2019年10月自考的流程是什么

时间:2019-05-13         http://www.gzzkzsw.com

   2019年10月自考的流程是什么

  1. 新生准备

  首先了解自考信息,要明白自己自考是为了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留学还是升职,让自己认清楚目标,后期能够坚定的努力下去,不会出现迷茫,不会自我怀疑。

  然后选择合适的专业,可以选择自身目前从事的行业,可以选择一个感兴趣的专业,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对好通过的专业。

  最后了解清楚有关情况,购买各项书籍资料,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让自己的学习更加的游刃有余。

  2. 报名

  网上报名:登陆当地自考办指定的网站报名,根据流程缴费,报名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去在考办规定的时间内到自考办进行摄像。

  现场报名:新生携带身份证和一寸同底免冠相片到机构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缴费,然后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

  3.自考如何备考

  自考如何备考,小编一直在强调,利用历年真题去备考,效果超乎你想象,自考备考就只有三个要素:一是主动,二是努力,三是坚持

  4.参加考试

  在考试前一周左右能够查询考试地点并且会让学生领取自己的准考证,请不要错过这些时间点,必要的话可以定一个时间专门提醒自己。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