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专升本考试难不难?有什么策略

时间:2019-05-23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专升本考试难不难?有什么策略

  贵州自考专升本备考四大策略之一:

  自考专升本的考试内容是根据国家教育厅出台的考试大纲命题。因此,考生在备考专升本时要紧扣考试大纲的内容进行学习。以考试大纲作为复习的出发点。通过自考专升本考试大纲详细的了解考试的内容、类别和各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以便合理分配复习的时间。对于大纲中未列出的知识点,可以不用复习,以免浪费时间。而那些大纲中明确标明要“理解”“掌握”的知识点,特别是大纲新增考点和知识点,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些往往都是考试的重点。

  贵州自考专升本备考四大策略之二:

  对于基础课程数学、英语,考生要给予高度重视。这是考生最熟悉的考试科目,往往也是可以获得高分的科目。

  (1)针对自考高等数学,自考专升本考试大纲里规定的基本概念、基本方法和基本理论,是解题的基础。数学大纲既写出了要掌握的知识点,又标明了每个知识点需要掌握的层次,大家尽可能的根据要求进行复习就可以了,这个每年的变化不大。

  (2)针对英语,自考专升本要求考生需掌握3000多个词汇,这就要考生平时学习、复习、备考时多加积累,勤加练习,对于每个词汇的词性和释义要掌握牢固。自考专升本英语考试最大一块是阅读理解,总体加起来第二部分占60分,可以说是专升本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更需要我们根据大纲的要求和考查的内容来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

  贵州自考专升本备考四大策略之三:除了公共课程外,考生还要根据自考专升本考试大纲复习备考其他科目的知识要点。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