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科目选择技巧 赶紧用起来

时间:2019-06-26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科目选择技巧 赶紧用起来

  没有考完的课程要尽快考完,教材改版对于尚在自考途中的学员,多少会有些影响。

  比如你原来已经学过一遍有些印象,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参加考试或未通过的,意味着又要重新再学一遍。

  自考考生选择科目不能只用单一的标准看待,还是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志向坚定的考生,首选“最相关”科目。如果对未来的发展方向非常明确,对报考的专业已有清晰定位,那么,应当首先选择与今后发展关系最紧密的学科。即便这些科目目前的成绩未必很好,也应该坚定选择,而不能为了“求热门”“钻冷门”而选择别的科目。总之,我们要适应各种改革,主动出击,这样才能把握机会,取得成功。

  优先报考其它科目,将改版课程考试日程延后,新教材的课程不建议优先报考。

  因为教材改版涉及到课程的框架结构发生调整,考点范围也会有一定的变化,在没有历年真题等教辅资料作为参考的情况下,复习时需要全盘掌握整门课程的内容,其实是比较浪费时间的。

  如果课程改版后已经有过一到两次考试,那么在学习时通过考试真题可以了解考核方向,借鉴一些真题,学习也会更有针对性一些。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