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学考试选考课程的注意事项 你选对了没有

时间:2019-07-06         http://www.gzzkzsw.com

   自学考试选考课程的注意事项 你选对了没有

  自学考试是国家考试,每年四月和十月各组织一次自考考试,每次考试时间为两天,一次最多可报4门课程,因此,选报自学考试课程应该遵循如下原则:

  1.循序渐进、先易后难。许多专业课程之间都有一定的知识联系点,自考生应该根据课程之间的必然联系,掌握前后照应,循序渐进,不应错乱。

  2.先专业课后公共基础课。自学考试专业的公共基础课考试安排次数多、周期短;专业课一般一至一年半轮转考一次,机会少、周期长。自考生在选报考试课程时应优先安排专业课。

  3.合理搭配,综合平衡。自学考试补考次数没有限制,但为树立自学信心,自考生应该优先选考几门较易过关的课程,一可增强信心,二可留有时间来攻克难点。

  4.注重信息,树立恒心。自学考试选考课程的时候应该谨慎选择,先挑自己擅长,相对容易的科目,再把学习中心放在难度较大的课程上,自考生应该要有计划,要有合理的安排,这样才能减少学习压力,加快学习进度,高效地完成所有课程的考试,顺利毕业。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