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贵州自考本科难不难吗?

时间:2019-07-22         http://www.gzzkzsw.com

   贵州自考本科难不难吗?

  第一、选专业。这个很重要,这是所有学者都会经历的人生过程,自考生也是如此。某些时候选错了专业甚至会影响一个人的一生。自考生跟统考不一样的是,统考生有平时成绩表现分,而自考生全靠自己全国统考成绩满60分为及格分。

  就这样的比例而言,若是其中一科未满60分,就代表着你毕不了业,所以在选择专业这一块要特别的慎重。特别具有代表性的当属英、数这两门科目。如果你明明英语和数学成绩不好,而你选择的自考本科专业要考这两门,那就真危险了。

  以之前所见,很多学生很有信心的说只要这两年我努力学习这两门科目,就没什么问题了,可结果往往相背离,等两年之后结业离校了,很多学生还要边工作边考试来分散精力。而选对专业的学生很多一年半到两年便顺利毕业,专心在工作中冲刺。所以亲爱的考生们,选好专业才能事半功倍哦!

  第二,怎么学习。一般自考生很大一部分都是不爱学习或者是基础不太好的,那我们怎么能在偷懒中每次统考都能拿满分呢?自考每门专业都有相应的教材及参考书籍、题库等,统考大部分考题都出至于此,只要拿下这些试卷及书籍,考试肯定是没问题的。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