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最适合女生报考的五大自考专业,工资高又稳定!

时间:2019-08-24         http://www.gzzkzsw.com

   最适合女生报考的五大自考专业,工资高又稳定!

  教育类代表专业: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

  适合人群:喜欢小孩和教育,又尽职尽责,追求稳定的女生

  推荐理由:

  1.专业好考简单,专业课的内容都以孩子的教育心理学和游戏力和激发孩子潜能的方向展开。

  2.就业前景不错,对口幼师的工作,能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3.福利待遇好,假期多,还稳定体面,且随着教学经验的增加会越老越值钱。

  文学类代表专业:汉语言文学、秘书学、新闻学等

  适合人群:热爱文学,追求体面工作,又想较快提升自我学历的女生推荐理由:

  1.没有硬性专业需求,且害怕数学英语,想尽快取得自考学历证书,可以将科目少、难度小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列入考虑范围。

  2.在这个新媒体急速发展,内容为王的时代,这个行业的需求相当的大。如果做得好的话,内容编辑行业、新闻刊物、高校科研等工作都会向你抛出橄榄枝。

  3.有利于培养文学鉴赏能力,指的是我们自己本身内化的东西,主要在个人修养方面的体现,是一种可以影响旁人、孩子,甚至有机会认识更多优秀的人的能力。

  3语言类代表专业:英语专业适合人群:对语言感兴趣,且有认真细心的女生。

  推荐理由:

  1.有人担心学了英语,可以从事的岗位很少。其实不然,多精通一门外语肯定是加分项。外企、导游、翻译、教学都会为你敞开大门。

  2.不论哪个行业,学会英语自我价值涨幅大。

  管理类代表专业: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

  适合人群:追求稳定,做事细致且有耐心的女生

  推荐理由:

  1.这类岗位的缺口较大,工作内容相对轻松,入职的门槛比较低,发展前景广阔。随着你经验的增长,价值和工资也会越来越高。

  2.管理类知识经久不衰,实用性强,应用广。很多女生都向往过坐办公室吹空调的白领生活。人力资源管理和行政管理就是不错的选择。

  财会类代表专业:会计专业

  适合人群:对于富有耐心,心思细腻且独具理科思维的女生。

  推荐理由:

  1.会计从业人员市场需求巨大,就业面很广,各行各业都有需求。工作稳定,工资较高,随着经验积累在就业上会越来越吃香。

  2.有“常青树”美誉之称的会计行业,在工作以外的时间,可以投资理财,让钱生钱。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