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替考 严重可开除考籍

时间:2019-09-08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替考 严重可开除考籍

  考生在自考过程中作弊,将视情节轻重予以取消考试成绩或考试资格的处罚。

  夹带资料将取消考试成绩《办法》规定,考生出现违反考场纪律,如在考试开始信号前或结束信号后答题的,将被取消当科考试成绩;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携带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参加考试的,将被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考试成绩。

  一试室两卷雷同视为作弊《办法》对抄袭行为也作出处理规定:考生抄袭或者协助他人抄袭试题答案,或评卷过程中被发现同一科目同一试室有两份以上(含两份)答卷答案雷同的,将被认定为作弊行为,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考试成绩,考生延迟毕业时间一年。

  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和考试成绩的考生将延迟毕业时间两年;考生由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的,取消当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考试成绩,延迟毕业时间三年。“枪手”及雇佣者将曝光《处理办法》还规定,代替他人或由他人代替参加考试,是在校生的,由所在学校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其他人员,由教育考试机构建议其所在单位给予行政处分,直至开除或解聘,教育考试机构按照作弊行为记录并向有关单位公开其个人基本信息。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