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本科阅卷老师都是怎么评分的呢?怎样才能得高分?

时间:2019-09-20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本科阅卷老师都是怎么评分的呢?怎样才能得高分?

  怎样答题才能得高分?

  撇开答案不说,答卷和阅卷都是一种艺术,里面有许多的技巧。

  比如说,书法不用很好,但是答题的时候最好不要磨叽,用分段法答题,如1...;2...;3...,这样既显得答题有条理和逻辑性,又可以让老师省时省力,分数自然不会低的。

  这里要提醒所有同学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千万千万不要空题,不然老师想送分也送不了。

  所以说,阅卷老师不仅不会为难考生,反而会很乐意网开一面的,自考的“压分”之说并不存在,最终的成绩,基本上就是考生实力的反映。既不必杞人忧天,更不能心存侥幸,实力才是硬道理!

  怎样的状况,老师会多送分?

  只要客观题分数高,基本上主观题都是高分;如果客观题分数低,主观题但凡能送的分,阅卷老师都会送,如果还是过不了,那就无能为力了,总之老师是很希望大家能通过的。

  所以,通过考试的人可能真实水平不一定能过,但是没过的人绝对是水平不够,这里说的只是考试的水平。有的人得了56分甚至59分,觉得很可惜,但你的实际成绩可能只有50分左右,就不要再抱怨了,好好复习,争取下一次能通过吧。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