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贵州自考网

距离贵州自考报名还有【 】天

距离贵州自考考试还有【 】天

当前位置:首页>贵州自考动态

自考新生复习备考一定要避免这三点诱惑

时间:2019-09-21         http://www.gzzkzsw.com

   自考新生复习备考一定要避免这三点诱惑

  自考诱惑一:想的太多

  在自考的旅途中,很多人通常遇到的一个问题就是:对一些不可控的外部因素想的太多。很可能是今天的复习不顺利,或者是突然发现已经背诵过的内容突然不记得了等等,这样一些小的知识点就会导致考生产生深深的挫败感,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肯定考不过。不断的去想这些问题,因而产生恶性循环。

  解决方法:

  积极的心理暗示所产生的力量是无穷的。不要太过于关注那些无法解决的事情,还是要专注于眼前,多多付诸于实践。

  自考诱惑二:缺乏动力

  但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小伙伴们慢慢才发现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在不断努力,不断的遭遇挫折之后,考生们渐渐的都觉得没有了动力。

  解决方法:

  这个时候强大的内心很重要。可以多和成功的朋友聊一聊,沟通下学习经验;

  如果自己现在放弃,那么之前的努力肯定前功尽弃,如果现在坚持,那么我们就还有成功的机会。总之,练就一颗强大的内心,才是王道。

  自考诱惑三:

  在整个复习的过程中,有很多事情会诱惑你。比如:别人找的好工作、逛街、K歌、聚餐、旅行等等,想准备考试,又忍受不了诱惑,这是许多自考的小伙伴困惑的问题。

  解决方法:

  学会对自己进行延迟满足,学会忽略内心的负面情绪,这样才能对不当的诱惑进行克制,踏实学习。  

       祝各位同学都能考取好成绩,贵州自考网提示您:自考不复习,考试泪两行

  更多资讯请关注贵州自考网

  热线咨询: 0851-86648018

  可关注贵州自考官网:www.gzzkzsw.com

   8楼成才云教育

贵州自考报名
贵州自考交流群
贵州自考资料试卷

贵州自考网汇聚所有自考信息是为广大考生提供方便,实际信息请以贵州招生考试院信息为准
声明:本站为自考民间交流网站,自考政策请各位考生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各市自考办通知为准
CopyRight 贵阳市南明区诚才云信息咨询服务部. All Right Reserved.
网站备案号:黔ICP备14001761号-10